2014/9/16

慢步.南國 X 安德生『如何享受快樂的自由行』 2014新書分享會

慢步.南國
X
安德生『如何享受快樂的自由行』 2014新書分享會  


●關於 慢步.南國
台南,是台灣故事的發源地;房子,是城市的一部份。【慢步.南國】想藉由老房子來訴說這座古城的故事。
我們發現在這三年中,帶給許多旅人意想不到的驚喜,旅人們來這不只是待在房子裡,而是進入台南某個時期的時空。
因旅人們的支持與回饋,【慢步.南國】在今年6月我們決定再次擴大,將更多台南最經典的故事串連起來,呈現全新的【慢步.南國】給大家。我們希望旅人對於台南的印象不是只有小吃和老房子,而是更多具有價值與意義的故事。

●關於 新書分享會
很多朋友喜歡問自由行,很想體驗自由行,但關於自由行,您真的明暸嗎?
每一次的自由行,您真的享受到快樂嗎?是真的享受旅遊還是只沉浸短暫的小確幸中呢?
由『如何享受快樂的自由行』作者安德生,以上班族自由旅人的角度,跟大家分享如何快樂的享受自由行~

●關於 作者 安德生 Anderson Kaku 
台灣台南人,1990年首次出國,帶回人生第一張地鐵票後,就愛上了世界自由行。周遊幾十個國家,上百個大城小鎮,體驗歐美先進國家的生活文化,貼近當地居民的觀察,以『比較旅遊』的觀點,創作網路遊記,2007年發表「Anderson’s Book of Travel~安德生遊記」部落格。將網路部落格整理出書,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自由行的真諦與快樂。


●活動時間:2014/ 9/28(日) 下午3:00~4:30
●活動地點:【慢步.南國】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,靠近台南一中(報名成功後會以簡訊方式通知地址)

●報名方式:
活動報名表↓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_BbfM0RzOu9oixmFSQcIPLQ-LUCXorJrvpywu9_L7kE/viewform?usp=send_form 
請於報名表上填寫資料,之後主辦單位會再與您聯繫確認,確認後才算報名成功!謝謝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