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7/1

【慢步.南國】預約流程

-

【簡 單 二 步 驟】
1. 確認:電洽、E-mail、FB私訊 
E-mail: slowtainan@gmail.com
TEL: 0983-060503
2. 匯款:請於二日內完成 (含預訂當日,請匯全額); 若訂房日為三日內,請於訂房後24小時內匯款完成。
匯款後,來電或來信告知帳號末五碼。 (請務必告知,系統並不會自動顯示匯款人的姓名^^")
如超過匯款時間,我們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客人。(請親自來電告知,否則我們將不予理會事後的來訊告知)

銀行代碼:052
銀行帳號:07520-0000-98399
匯款銀行:渣打國際商業銀行-台南分行 

**歡迎國外朋友使用PayPal支付! (請點入→ http://pay.fun-taiwan.com.tw/ExpressCheckout.aspx?vid=009-I008 )


【設 施】
1. 除背包客房外,每間房皆為獨立衛浴設備、無浴缸。
2. 空間備有:沐浴乳、洗髮精、電視、冷暖氣機、吹風機、電風扇、Wifi(無線網路)、嬰兒用澡盆(請提前告知) 等。
3. 公共設施:飲水機、冰箱、休閒閱讀區。
4.為響應環保及個人衛生問題,2014年3月1日起將 不再提供 毛巾、浴巾、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浴帽之個人衛生用品。
5.備有4輛腳踏車,提供免費租借。(請提前告知)
6.停車:"無"專屬停車場,附近可路邊停車。

【取消/延期】
取消訂房將依照觀光局契約範本退訂比例規定處理,14天前全額退訂、10~13日前退訂70%、7~9日前退訂50%、4~6日退訂40%、2~3日前退訂 30%、1日前退訂20%。當日不接受取消,當日取消訂金沒收【 請參考觀光局網站查詢】。為保障雙方權益,除不可抗力之因素外,如颱風(以颱風警報發佈為準) 本館可配合全額退款外,但須於颱風警報發出後三小時內通知。凡因個人因素例如臨時有事、車子拋錨、天氣不好不想出遊…等,取消訂房均依前項作業處理。
訂房延期須於住房日前14日以前通知,須延至周末及國定假日之訂房則須於45日前提出。

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都歡迎來電0983-060503或來信 slowtainan@gmail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