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

【慢步.南國】~ 全年365天 誠徵打工換宿

【慢步.南國】~誠徵打工換宿

§ 如果,你喜歡充滿歷史故事的台南、喜歡漫步在台南的紅磚小巷裡、喜歡這裡的老房子及悠閒氛圍,歡迎您來這裡體驗生活。 §

-----工作內容-----
1.房務: 空間整理、接待房客。
2.發揮您的專才及創意:若您對於文創及行銷有任何想法,歡迎您與我們交流與分享。 
(EX:手作、攝影、設計、行銷企劃、廣告宣傳、插畫、文字編輯、英日文翻譯…)
3.空間利用:可在這裡完成您的夢想唷,歡迎您提出來討論。

-----位置----
台南市東區 (距離後火車站走路五分鐘左右)

-----條件----
1.男、女不拘 。 (需年滿18歲,並能獨立、自已照顧好自已、注意自身安全。)
2.主動負責、肯吃苦耐勞、肯學習、細心、熱情、配合度高、喜愛和人群接觸、喜歡旅行。
( 再次提醒您,"打工換宿"的意思是用工作來換取一個床位,在工作時也是需要體力與動腦,為了維持整體品質,空間主人在工作上也會有一些要求希望小助理能配合。如果您只想要"渡假",我們非常歡迎您可以直接預訂空間好好的休息就好哦。)
3.會騎車及能自備交通工具者佳。
4.打工換宿時間至少兩週以上、每日3~4小時。
(基本上工作時間都是固定的,其它時間零星的工作會提前交待。工作之餘的私人時間可以自已安排行程,無門禁。)
5.懂得打理自已的生活。
(在這裡不一定都會有電視可以看或有豐富的都市生活,甚至有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故事,既然都已經出來旅行,就好好去享受不同地方的生活模式囉。)

-----提供福利----
1.與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旅人接觸。
2.若對於旅遊觀光業有興趣,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機會。
3.再舒適不過的床位、思考未來人生方向的空間。
4.洗衣機、晾衣空間、可代步的腳踏車。
5.無支付薪資與餐費,但空間主人偶爾會請吃好吃的點心、好喝的飲料及台南當地的小吃。
6.享受悠閒的台南生活,發覺更多台南私房景點及更有價值的地方。


***有興趣者請先將姓名、聯絡電話、簡易履歷,寄至slowtainan@gmail.com ,收到後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
(為了維護整體品質和工作時的默契,在小幫手過來前,我們也是需要知道你(妳)的背景。如果你(妳)覺得本身有符合工作的"條件",那就應該負責的提供資料((包括真實姓名、聯絡方式、專長、經歷、可打工換宿的日期)),好讓我們先了解您,這是出社會工作該有的良好態度哦。謝謝~^^)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您好,要麻煩您先將履歷寄到slowtainan@gmail.com,審核完後我們將有負責人會與您聯絡,謝謝。

      刪除